開學兩個禮拜了

一切適應

日文課

我只上修一部分

因為想打穩基礎

 

我參加了熱舞社

禮拜一要開始練

聽說會很操

所以我要加油!?

 

草莓是學藝

莫名其妙的當上的

學藝工作真的好輕鬆

輕鬆道我不知道該做甚麼

 

上課好想睡覺

因為剛上課沒課本老師都在聊天

不然就是五十音

 

日文老師的教法

都跟高中教的不一樣

好挫折

因為聽不懂!!

只能催眠自己像張白紙

重新紀錄....

 

 

主任說他還記得我

但是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呵呵ˊˋ

因為他問我:

你腳傷好了沒?!

還說對我期望很高

這句話壓力給了真不少ˊˋ

 

 

腳上的疤

草莓有去看醫生了

我問醫生說要擦甚麼藥才會好

他就說:你那個擦甚麼藥都不會好了

還說甚麼要去大醫院做美容手術

((就是在傷口上用刀割一條線

然後用鉗子把裡面爛掉的肉挖出來

然後再縫回去))

天阿==

為了一個疤要去做美容手術

感覺就不便宜

所以想想就算了

讓它留著

雖然有點...你們懂得==""

哈哈

 

 

 

小鬼她們好會游泳

草莓正在跟她們努力學仰式!!!

那是我覺得最簡單的招式XD

喝了好多水

超飽!!!

 

 

 

昨天草莓感冒了

好難過好難過

但沒發燒!!!ㄏㄏ

去看醫生

吃兩包藥

病就好了:D

可喜可賀

 

今天

一個人回宿舍

大家都回家了

我一個人在宿舍好孤單

好可怕:(

明天要去當志工

好期待:D

 

 

 

突然好想念爆米花

珍珠烏龍

也想吃雞排!!!((超久沒吃了~應該可以以年計算了!!

在這裡好偏避

去哪買麻

我懷念!!!

但是沒機會買

 

 

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拔拔麻麻都很希望我回家

它們是愛我的:D

一回家都準備好多好吃的

最愛麻麻做的菜了

今天也帶了好多食物來宿舍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