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歐

大學生活已經經過一個月了

學到什麼?!

感覺每天都想玩

翹了好多好多課

真不應該

去夜唱2次

真的好累

出KTV看到陽光

感覺好妙

唱歌出來大家都好睏好睏

很巧的是大家隔天都滿堂

不是翹課就是上課睡覺

這是大學生的生活?!

 

還去頂樓看夜景

可惜沒夜景

超超超可惜

彰化好像沒夜景ˊˋ

 

學跳舞?!

肢體好不協調

跟不上

好殘

不過現在不會"鐵腳"了

跳4天 鐵4天

 

昨天有老師來教

可是越教越讓我挫折

好難過

因為學不好

不夠軟

MOMOK筋好軟

跳起來都比我好ˊˋ

要練習要練習

 

 

開學快一個月了

和FM感情越來越好

大辣辣不拘小節

這樣感覺好棒

有話就直說

多好

 

每晚來個鬼片趴替

或者來聊聊女人心事

說出來真的心情變得好好

常常跑去731客串

或是726

 

 

最近最近

有好多莫名的感覺

每天跟FM在一起好開心

我們一起訂了團服XD

 

過了兩個月了

該忘了都應該已經忘了

我不想再想了

 

我過得很好

 

這幾天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台中到彰化騎摩托車真的要好久歐

不過還不賴

月亮好亮

還有星星

不過只有一兩顆...

 

:D

 

 

 

前天看到一篇文章

好有道理

"不要因為寂寞而去愛

要因為愛而愛"

:D

 

 

 

天天都是大晴天*

管他有沒有颱風XD

 

 

 

 

很多事

不想太快

順其自然

雖然有時偶爾也會想

......

 

也許大家都一樣

 

 

 

 

天阿~我說話真深噢!!

聽不懂就算了XD

哈哈

草莓是小氣鬼: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