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草莓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翻翻手機的通訊錄看看,

看到了一個

值得回憶

但是1~2年

沒有再去聯絡的朋友,

忘了當初未什麼沒再聯絡了,



於是草莓就打給他,

他接起來就對我說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ˊˋ 心涼了一半

意思是說,我跟他無緣了。。。



說到那個故事,草莓可以說一天:D

可是既然已經無緣了,

那就算了吧!!

雖然小難過,

哈哈。




在身邊,

有多少個朋友

是曾經很要好

但已經沒再聯絡的了?!

我想每個人應該或多或少有2~3個吧

每天每天

經過身邊的人有無數個

但有幾個是真正有緣分的呢?!

也許能夠這樣擦肩而過也是總緣分

你們能來看我的文章也算是一種緣分


朋友間的感情是要靠時間好好維護

不管是什麼關西

都不是紙上談兵

光用想的是沒用的!!




這次的感觸來滿大的

又體悟到了一件事: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草苺看到了一篇文章


寫的超棒的!!


其中裡面說:在每個可能遠離的時候回頭


我覺得在很多地方可以用!!


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


或者是心情!!!


每個人對這句話的見解都不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草莓今天似乎說了一件感覺很過分的話

天ㄚˊˋ

咩咩,你不回答我讓我有點害怕

是我說的有點過分嗎?!

其實草莓說的那些話

沒有別的意思

也許又是我衝動了ˊˋ




現在發現。。。。

我一點都不瞭解你 :(

有點難過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