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日文檢定 3級

被人遺忘的草莓。。。

沒人知道草莓要考檢定~

真的很難過:(

誰懂~算了~你們都不懂!!!

似乎只有甘舒記得~

草莓真的很很很感動!!

謝謝你:)

 

 

今天小小放鬆一下

因為一顆石頭丟了

今天草苺穿的很正常

因為去年聽說我穿的太超過了@@

可是呢~

草莓覺得今年有人比我穿的還超過。。

哈哈~總之~考試要有考試的樣子

考日文的女生

是不是都要穿的誇張點@@?

今天看到幾個滿傻眼的人

應該說。。很日系才對

嗯嗯:)

 

 

今天考完日檢後

坐車去吃麵

超~好吃的!!

又去給我的"小巧"包衣服

冬天到了=ˇ=

因為它的衣服被我用壞了:(

 

回家時~草苺還去買爆米花

超好吃的~草莓愛爆米花!:D

買東西還有人還請草莓咖啡

最近突然對咖啡產生一種迷戀

尤其加了一點牛奶的熱咖啡~

天ㄚ~太幸福了>ˇ<

我是不是咖啡因中毒阿@@

 

 

 

 

今天~很開心~但也很失落

開心是因為考完日檢了

失落是因為看清了現實

平常口中的在乎

當真正需要被打氣的時候

還剩下誰?!

 

 

總之,

都過了~

看清了~想通了

反正

就這樣吧!

不然我還能怎樣。。。?!

解釋只會變成多餘*

那就別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