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經歷了高二升高三的階段

令草莓很難忘的莫過於3/30的生日

那時的我真的好感動!!!

5月的校慶

日二甲的”漂浮總部”

草莓第一次穿和服~!

 

每一次僑泰天使出勤

很累但是很好玩*

 

打靶,草莓第一次拿槍

 

公訓,和大家瘋狂的日子

很high,很團結

還記得那時跌倒

令我印象深刻難以抹去

等疤消失為止,也許我都忘不了我跌了那一跤:(

2008

很快樂很難忘*

記住那些感動

把不開心的事通通忘了吧^^

快樂最重要*

 

 

 

 

 

 

總之2008過完了!!

謝謝臭白 慧怡 小蘇 孟晴 玉米 大姐 阿齡 甘舒 

wei(我有想到你耶:D) yen 日三甲的各位 路人甲乙丙丁 總是 還有阿風

還有好多好多。。。。

 

謝謝!!!

謝謝你們總是為草莓做了這麼多

草莓知道自己偶爾有點任性

妳們總是如此的包容我

對於妳們我有太多的感激

一時間似乎說不完的

草莓會慢慢的找時間跟妳們說的~︿︿

 

 

很抱歉

妳們總為我付出這麼多

而我卻沒辦法為你們做點什麼:(

所以呢

以後有什麼事

儘管找草莓吧!!

草莓辦的到的絕對會幫助你們的!!!

呵呵。。。

說到做到:D

 

 

 

 

總而言之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不管是草莓的好朋友 好麻吉 好姐妹等等。。。

都可以過的很快樂

還有即將來臨的四技二專

大家都可以得到自己心中理想的成績*

草莓要好好珍惜在高中與妳們一起的歲月*

卸卸你們

總是陪伴草莓度過每一個快樂的日子

 

 

 

 

最後最後!!!

我想說的是。。。。

有妳們的陪伴

草莓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