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了呢,原本以為沒有人會幫我過的說,

因為月考第一天,

大考也剩47天了,

敏感的時間....

 

3月30日0時0分

簡訊一封一封的飄了進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超開心的!!

相信我!

 

還有某人"特地"在寒冷10幾度的低溫

從南投騎摩托車半夜12點

在我家唱生日快樂歌了

覺得很傻,但是我真的感動!!

 

回傳了十來封就超晚的了

我一封一封打呢!!有沒有感動!!

 

早上5點28分,還有不知名的人傳給我

很感動!!但是也很好奇是誰=ˇ=

 

上校車時,

還是很累!

每天每天都好累好累

行屍走肉最能夠形容!!

 

到學校,一如往常的,睡覺!

 

很平淡的度過上午...

 

午餐時間,歐!!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12點~

我被叫去6樓慶祝

起先,草莓因為吃鍋燒不小心嗆到,哭了!!

然後呢~~就真的開始哭了

因為原本以為沒人慶生的我..

竟然有人幫我慶祝耶!!

感動啦!!

 

阿齡 大姐 謝謝你們的大草莓

象徵著我長大了:D

 

晴晴謝謝你的沐浴組

高級的感覺讓我捨不得用!!

你的卡片

我真的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讓我哭的起點

是你的卡片!!

 

玉米 謝謝你的照片

每看一次我哭一次!!

不誇張!!

你對我好好!!

我好愛好愛妳押~~拉拉拉~~

http://www.wretch.cc/blog/corn2008/25882754

 

小蘇 謝謝你送我大鏡子和面膜

雖然你的卡片一度讓我失望

但是還是很感動!!

因為你總是了解我的明白

 

↑寶貝!別忘了!!

切結書

草莓的第二個生日願望...

 

 

 

 

 

 

 

阿文 謝謝你

妳送的卡片

讓我最快的飄下眼淚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吧

說失而復得很怪

但是你還記得我生日

還做卡片給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你說 高三的格子要我填滿

頓時 我似懂非懂

但是眼淚就是飄押~

很內就

對不起,我一直在逃避問題

也許我真的神經大條了

玉米說,你還是很在意我的事

很特別的感覺...謝謝

時間也許可以治癒傷口...

 

 

 

 

小白 謝謝你的成年禮物

香菸糖果 和 煙斗果汁

很特別

妳卡片的話

我記在心裡

謝謝你押~同類是吧:D

今天只有你塗我奶油呢!!

阿~~我記仇了~~

ㄏㄏ~不過呢!!

還是不好意思押~奶油圖到你頭髮~@@

 

小姚明 謝謝你啦

我好感動喔

妳記得我生日

還送我卡片

愛死妳了!!

 

 

小杯~謝謝你的手工卡片和面膜

妳總是對草莓最好

雖然我們所組的圈圈不依樣

但你還是對我很好

謝謝:D

 

 

還有!!

日三甲全班寫給草莓的卡片

看了之後

才知道原來我在你們眼中是個好人

原來我傻傻笨笨的

腦袋還裝了台電腦呢=ˇ=

 

BOWN謝謝你

妳的簡訊我有看到:D

 

 

無言!!你我一定要特別說出來

原來平平牡羊座

偏偏你就是比我多一條神經呀!!!

還真的吼!!ˋˊ

我有這麼神經大條嘛!!!???

 

 

 

好吧~我承認=="""

 

 

 

子益兒~謝謝你啦!!!

還記得我生日!

你的手工卡片棒呆了!!

廣設科真的不一樣!!

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的說:)

也謝謝你說 雖然大考試快到了

還是不忘小小替我慶生:D

 

 

狗蛋學弟~謝謝你!

 

每年都送我蛋糕

不好意思~

我最近超忙的

沒機會和你聊天

謝謝你的諒解

你的蛋糕真的很好吃:D

 

 

 

 

 

 

 

 

 

5點多放學回家

好多好多東西押~~~

準備準備

6點多

出門去和慧怡吃飯

有臭白 慧怡 她男朋友

天啊!!都是我的知己呢!!

知己們的聚會!!

ㄏㄏ

臭白還買了蛋糕替我慶生

謝謝啦!!

ㄏㄏ~好吃:D

 

慧怡的禮物和卡片

回家看了之後我哭了

想起一些事...

妳總是對我最好

愛死妳了!!

有機會

我們4個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

說好了!!

 

 

 

 

天阿~今天

難忘

原本沒有期待了說

想說月考麻

誰記得

還一度很失望....

 所以看到有人替我慶祝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謝謝...打網制時..我又哭了=="""

 

不好意思吼

草莓今天淚腺有點太過發達

好久沒哭了!!

因為你們

總讓我最感動*

謝謝你們給了草莓這麼不一樣的18歲生日

18歲只是個起點

從今天起

草莓要變的更成熟*

更懂事*

1876389518.jpg 

 1876389520.jpg 18763895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