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雨天

今天去唱歌

草莓連續去唱2次歌

貴死了,因為我不喜歡唱歌

我只喜歡聽歌

所以都是去付錢吃東西的

哎呀~ˊˋ 

就當去聚會好了

嗯!

 

1點半到美樂蒂

然後就去唱歌

哎呀~我也沒唱到啦

我不喜歡唱歌

真的!

 

然後唱到4點

就座計程車走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趕

還做計程車回台中@@

好吧!不是重點

然後然後

休息一下

6點到半快7點

我們吃完好吃的麵線後經過一家彩卷行

緯就說要做公益

就去買了採卷

他買我刮

恩恩~幸運的草莓

緯買了1張100的刮刮樂

草莓刮的!

所以刮了1400...所以我好幸運XD

哈哈...是我幸運好嗎~!!ㄏㄏ~

然後緯說中了再把錢拿去買

這樣算做公益吧=ˇ=

然後他買了5張...

中了一百

恩恩....還是賺:D

草莓真幸運...

 


然後就去東海~本來要去逢甲的:(

然後買了衣服,又買一件內搭

草莓想買包包...水桶包...

草莓的包包壞了

怎麼辦怎麼辦

星期日要去玩

沒包包了....今天沒時間買ˊˋ

真糟糕~~~

 

今天又沒買到耳環

最近一直沒買耳環ˊˋ

哎呀!!星期日該怎麼辦好呢.....

這是個好問題!!

 順其?!

 

 

今天很不舒服...

在美樂蒂時,

不舒服還要假裝開心

哎呀~昨天也是ˊˋ

 

對了!!

昨天草莓第一次穿高跟鞋耶!!

恩嗯!10公分的唷!!

真的180公分了~XD

空氣真好︿︿

代價是腳好痛:(  走太遠了!!

我要學著習慣~~ˊˇˋ

 

 

 

今天天氣不好

心情還好

運氣很好

氣氛還OK

整體不錯

恩嗯!!!!

 

 

星期一草莓要回學校

誰要跟我回去~:)? 

要的跟我報名吧~XD

報名專線~0958******

 

 

 

 

 

美好假期的第3天結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