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1日,禮拜天,天氣晴

今天草莓6點就起床了

東摸摸西摸摸,一下子就8點了

就跟緯去大坑

超快的

原來大坑這麼近:D

不到1小時就到了

我還以為會好久好久呢!!

 

首站:東東芋圓

好吃︿︿

來後就去7-11等他朋友來帶我們路

哎呀~草莓從那個時候就一直被蚊子咬....ˊˋ

 

 

第二站:新社莊園

漂亮...還好

門票好貴是真的

太陽好大

風景還不賴

蚊子好多==

食物好貴

 

 

 

第三站:勳衣草森林

好深山,草莓喜歡那裡的彎道

彎來彎去的好好玩,

不過脖子真的好酸好煩

那裡好棒!!

很喜歡~:)

""說好了勳衣草開了要在帶我去喔!!""

在那裡許了好多的願望

我希望都實現會不會貪心了點?!

也許是因為太貪心了

其中一個願望今天就碎了

 

希望第二個願望明天就可以實現!!

老天爺爺~求求你了!!

 

 

那裡冰淇淋好吃:D

勳衣草的東西好香

草地好舒服

""我一直希望能躺在草地上多呆一下子的說....""

風景也好棒

我喜歡︿︿

 

然後

第四站:香菇店

聽說...新社香菇很有名

草莓買了杏包菇和精靈菇

 

 

 

 

第五站:新社高中附近的水煎包

好好吃!又超大!也很便宜

 

今天超謝謝緯的朋友!!

人很棒!是個很可愛又很厲害的人!

據說1600公尺5分鐘已內就可以跑完了!!

跟我跑800公尺一樣時間....甚至比我快==

 

在那裡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唷︿︿

 

 

 

之後我們就散了

路上好累,超開心的:D

ㄏㄏ...如果某個人沒跟我說他下禮拜假日的行程

也許我會更開心一點

 

 

 

第五站:緯台中家

不到15分鐘就去第六站:太平

去遵守的所謂的承諾

去到那裡

我都不認識,都好陌生

感覺他們不喜歡我:(

好可怕...

也許是我的錯覺,

但是感覺她們都不太...

超尷尬!某個遲鈍鬼總是不明白

算了!這不是第一次了....

我應該要適應的

不然感覺好不合群...很掃興的FU

 

在那裡,牠們聊的我都聽不懂

只好發呆

摩托車坐好久

脖子好難過

所以心情有點悶

 

 

 

6點就去逢甲了

去吃好吃的蚵仔煎

草莓其實想買短褲!!

又沒買到!好煩

耳環也是!!都沒有我想要的:(  好煩

我想要買短褲!!!耳環!!!啦

時間不夠~不能買

想買的東西沒買到,整個心情好遭

 

 

明天突然好想靜一靜

自己去買好了:(

可是我想要的耳環好幾次去東海找都找不到....

希望明天找的到!!

拉拉拉~~~

 

 

 

 

 

今天

心情天氣:上午晴

     中午晴

     下午陰

     晚上陰

 

我要往好的方面想

不然今天就白費了

第一次出去玩

幹麻為了一點小事稿的不開心

想法轉一下,心情會好一點~!!恩恩

 

 

我很不喜歡別人明知道這樣做會怎樣

還去做

做完才在那邊道歉

有用嗎?!

何必呢??

都做了!!

都過了!!

我會習慣的!

畢竟不只一次了!!

 

 

 

好了!我爆累!!

 

晚安,

睡覺前的心情~!

晴天: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