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47.JPG (這是我們的店面!

 

工作了一個多月了耶

想想好快好快

剛進去的時候

覺得很陌生

陌生到爆炸

覺得大家都好可怕

 

過了幾個禮拜

才比較熟一點

((沒辦法,我比較慢熟XD

 

當初

是因為呆在家裡無聊

想說出去找看看

本來是沒有抱任何希望的去應徵

沒想到竟然上了@@"

自己也很驚訝

 

 

 

 

和裡面的店員相處了快一個多月

覺得大家人都很好

個性也很好笑

呵呵呵呵呵呵~~~~

 

DSCI0256.JPG 

宗翔 東東 小楊 店長 小凱 阿加 阿融

 

 

宗翔 

雖然它比我大好多歲

很愛開玩笑

但是他真的是一個負責任的人

 

東東

瞇瞇眼是你的特色

你對客人的態度

很客氣有禮貌

草莓都偷偷跟你學習

他炒飯真的很帥XD

不過我有疑問!

鍋子這麼重

在你手上怎麼感覺很輕

 

我不在了

以後飯要自己用瞜

在遲到可能沒有飯能炒了

不過呢!!

也許新來的可愛店員會幫你用也說不定:D

 

還有!!你煮的炒飯真的好香:D

 

 

 

 

 

小楊

感覺口頭禪很多

呵呵

他現在不在那裡工作了

要去大陸賺大錢:D

 

店長!!

他是超~年輕的店長!!

人真的很棒

有他在的時候

感覺都會很好笑

他也教會我很多事情

雖然有時候做不好會被他小唸

但是他對我還算棒的:D

我們店長超厲害的

包小籠包很少人會比他快!!

鼎泰豐的師父也很難比他快的!!

神乎其技!!

看他包小包真的會看到愣住!!

呵呵...

超~厲害的!!

 

 

 

小凱

恩嗯!!我都叫他 酒窩凱

超可愛的名子吼!!

我取的!!

因為它有可愛的小酒窩

哈哈。。。

他是師傅呢!!

很年輕

他是我們店裡很重要的人:D

他耳朵會動唷!!

好神奇歐!!

店長的也會!!

大家各各身懷絕技!!

他很好笑

喜歡用斜眼看人

雖然感覺好兇好像在生氣

但是我知道他其實是開玩笑的:D

對了!!

他包蝦餃的時候

都會微笑:D

哈哈。。。

 

 

 

阿加

挺胸!!!

你挺胸可能會長高好多公分

挺胸也比較帥呀!!

也要加油

恩嗯!!

希望以後再回去的時候

可以看到是你在包小籠包

哈哈。。。

 

 

阿融

跟你很慢熟呢!!

剛開始我都不太敢跟你說話

因為你都裝酷!!

看起來超兇的!!

我還問東東說

:阿龍是不是討厭我?!

真的是吼。。。

不過之後和你有共同的語言

"不嚕不嚕不嚕不嚕"

哈哈。。。

以後我不在

誰要跟你不嚕不嚕不嚕的共鳴呢XD

如果半夜你接到電話再跟你不嚕不嚕不嚕

別懷疑!!就是我XD

哈哈。。。

還有你煮的酸辣湯真的越來越好喝

這不是虛偽!

小菜也都很好吃的說

呵呵!!

我很喜歡:D

 

 

 

大嫂

第一次看到你

就覺得你很漂亮

不像是有小孩的人

也超瘦的

很羨慕妳

這不是虛偽的話

因為連我朋友都這樣說了

本人真的好看:D

 

小樺

你是那裡的元老級

在你身上我學會了好多事

很多事情動作都要快!

然後還教我什麼東西怎麼怎麼做

也一起分享了服務生可憐的地方

我懂!!

你也懂XD

哈哈。。。

 很卸卸你總是介紹我好吃的東西:D

蛋糕很好吃!!哈哈

 

 

 

 

 

說著說著

有好多好多事情都令人懷念

在那裡有好多好多草莓的第一次

也學到了很多可能沒認識他們

我一輩子都學不道的東西

在那裡

我的台語聽力有變好

說的能力也變的好很多XD

雖然我都說國語。。。

感覺好捨不得歐

 

習慣了早上8點起來

9點40出門

9點51分到

打卡 埽地 拖地 拿椅子上的抹布 搬椅子下來

擦桌子 排碗筷 放菜單 擦窗戶

然後就好鹹好鹹了

做完也不到10點半

之後就去幫東東用飯

我怕我以後會懷念

現在好捨不得

 

還記得第一次有客人說要找我拍照

哈哈~

說真的!!心裡很爽

但是整個很累很憔悴的拍了

還有人說要找我外送

滿開心的

ㄏㄏ。。。

有時候也會被客人誇獎

這一切都是很棒的回憶

 

這是草莓第一次打工

雖然薪水沒有想像中的好

折合座車的錢))

但是也是一個經驗!

 

 

裡面東西真的很好吃

小籠包-----滿滿的汁,很讚!

蝦肉蒸餃----也是很美味的東西!!

芋泥小包----芋頭好好吃

芋泥糕----甜甜的,草莓很愛

乾麵-----草莓喜歡那個麵的口感,榨菜超好吃!!

酸辣湯----我喜歡加了很多醋的酸辣湯!超讚!

炒飯----綜合的最棒:D  員工獨享 哈哈

 

 

以上都是草莓在店裡所吃過的東西

其他的我沒吃過

但是也都很棒:D

因為客人都很喜歡點:D

我是點餐的!所以我知道XD

哈哈。。。

雖然草莓以後沒在那裡工作了!!

但是好吃的東西還是要去吃啊!!

你說是不是!!  是!

 

 

 

 

不知道我走了之後會不會想念我

雖然我知道自己總是笨手笨腳的....

不過呢!!

在那裡工作我真的進步不少!!

是不是?!

還記得我剛進去的時候

菜單都亂唸

蝦仁炒飯 = 蝦炒

等等很奇怪的念法

ㄏㄏ。。。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你們的!!

有控我一定會回去找你們聊天:D

一言為定!!

下次回去我希望我可以和日本客人對話!!

ㄏㄏ。。。

 

 

 

阿融~

我會記得我答應你的是的!!

騙人的是小狗:D

 

 

 

 

 

 

打工結束

接下來就是大學生活的開始

既期待又害怕

我要跟小鬼相依為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