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的心

真的要用好多好多的快樂換取

好痛

 

 

 

_______________

 

 

打工

真的讓我學到好多

不僅僅是工作方面的事

 

 

責任感

真的很重要

但很多人只會說卻做不到

 

 

草莓打工的店裡有一位員工

他比草莓大好多歲

但是他讓我覺得他很棒

雖然他這幾天因為一些是好憂鬱

但是他負的起責任

雖然那個責任好沉重好沉重

 

 

 

 

 

 

________________

 

 

前天

接到電話

 

好醉好醉

醉到不知道說的是真是假

但是聽到你說還在乎

很感動

真的

但是感動不得代表什麼

 

雖然我也很在乎

但是在乎的事情似乎不一樣

 

少根筋的我

總是可以當作不在乎

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兩個人

從陌生到熟悉

不管結局是什麼

至少

我們曾經相遇

最熟悉的陌生人?!

 

 

 

 

 

 

________________

 

 

之前車禍的疤

依舊還在膝蓋上

裡面似乎還沒好

壓到還是好痛好痛

遠永的疤

會一直流在腳上

目的是讓我遠永記住嗎?!

揮之不去?!

 

擦去疤藥可能也好不暸吧

因為裡面傷口還在

相對的左膝蓋幸運多了

疤有淡了

恩嗯!!

 

 

 

最近

我好想要去看夜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