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不難*




但我總是慢半拍。




我要練習保持微笑{#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微笑

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禮儀

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感覺怪怪的

做什麼都不對

習慣了好多事情


要開學了

一切又要回到原點。




很多事情重要的

都會想要挽回對吧?!

所以?!

我不知道了ˊˋ



很多東西並不能同時放在同一個天平上的

但偏偏這次我都把它放在一起了

難抉擇

我想兼顧

但是我不能確定我是否做得到

所以我不斷的逃避

找不到肯定的答案!!







但有時候

似乎已經找到答案了


你根本一點也不在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朋友

是不是一小段時間沒聯絡就會感到陌生?!

慧怡是

臭白是

阿文是

蘇霖是

孟晴是

大姐是

玉米是

阿齡是






還有一大堆好朋友都是!!



這樣讓我覺得好害怕


雖然說還是可以像平常一樣聊天

但我總感覺到比以前來的陌生

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樣陌生的感覺讓我覺得有距離了

我的錯覺嗎?!ˊˋ





也許我應該努力的走近這個距離

哈哈:)

我要加油

只因為你們很重要

所以我要努力

有事沒事密你們一下

嗯嗯~~


((好爛的結論ˊˋ 誰有更好的嗎XD))


















___________________







我發現我現在好累

面對不同人要有不同的情緒

阿阿阿~

草莓要瘋了

ˊˋ





我要樂觀一點:D

其實很多事情並沒有這麼複雜

難過的事情不去想

開心的事情多去發現

其實讓自己快樂的事是很多的︿︿







我心情轉換還真快=ˇ=

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了

哈哈。。。。ˊˋ





深呼吸~

吐氣~

這空氣多麼新鮮

這世界多麼美麗呀呀呀呀=D


你說是吧~

哈哈





開開心心亮晶晶{#emotions_dlg.emotion_003}

 

 






The End*







PS。本文章草重打了第3次了!!ˋˊ

超累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