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罪惡感好重

雖然我今天什麼事也沒做

哪也沒去

但總感覺這17年來

做了好多好多的壞事

雖然說我沒有殺人放火啦XD

但是就是好有罪惡感


感覺自己真是個壞小孩ˊˋ




最近常常每天都為自己找出一個讓自己快樂的理由

但不曾為朋友做一件讓她們快樂的事情

最近有個人對我說

我都不曾在乎他人的感覺

讓我想了好久

發現我真的錯了

我好自私...

       


我不擅長用文字形容自己的感覺

有時候常辭窮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一直認為別人總懂得自己在想什麼

所以我什麼也沒說



我不說

沒人會董
              
秘密太多

有時也很累人



有一個董自己的人

固然很好

但似乎我必須學著如何對他人說出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