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男孩曾經對我說:

習慣是個可怕的東西




當你漸漸習慣某個人某件事某個動作

不管是好的是壞的

都是一個習慣



最近我似乎又重複了去年暑假的習慣

看著星星和月亮聊電話

昨晚我經歷了一場"回憶的浪漫"

那段時間很美好  .....  又不小心想到了~ˊˋ





遇到每個人

就會多了幾個習慣

最近我多了好幾個習慣

感覺好可怕ˊˋ...







打網誌的重點是....


..... 

.....

.....

我忘記了...

想到在打吧XD

哈哈~靈感跑掉了ˊˋ


但有一個小小重點是

習慣是個可怕的東西!!!  一ˇ一


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