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太黑暗

可以相信的人不多了

有誰值得我相信?!

有誰能夠相信?!

有誰肯相信人?!

這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人性就是這樣吧?!

我可以相信誰_____?!

我可以相信你嗎?!

似乎很多人都喜歡問這句話

但誰知道說可以讓人相信的那句話是真的?!

可是。。。。

與人相處

若不相信人

似乎很累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賣相不好,但我趕校車,所已做很快ˊˇˋ)

(沒人給我鼓勵 讚美ˊˋ 好失望。。。)

 

 

 

10/4 W6 要上課

草莓今天6點35就去等校車了

然後看到一台黃黃的校車

以為是草莓的校車

所以就追上去了

後來發現是明道的==

傻眼!!

然後呢

草莓就跳槽去龍井火車站那裡等車

等阿等~等了快1個小時

有人打給學妹說:校車故障了會晚點到!

嗯嗯~繼續等

後來我受不暸了

沒椅子坐很累

於是我就跟學妹2個人一起私奔到"龍井"那一站

用走的=ˇ=

大家都說我瘋了

可是去那一站比較有聊

走到那一站

校車剛好來

司機說:妳們再等一下喔!我先開去沙路在過來

心中很火ˋˊ

我等2個小時了耶!!!

你來站啊!!

都沒椅子坐ˊˋ

哎呀ˊˋ

到校:9點

考日文

煩死了,邊寫邊趕

怕自己寫不完沒檢查就交卷了

烤很爛!心情很差

 

然後草莓中午帶了自己做的愛心型壽司

很奇怪耶!!阿ㄋㄧㄥˊ都不捧場

我做的不好吃嗎:(

我特地早起作給大家吃的

捧場的沒幾個

心情很糟糕

所以草莓狂吃爆米花:D

好吃啦!!!草莓最愛爆米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文科的老師都"嫁出去"了 XD

阿哲好奇都要結了

真是替他們開心和難過@@

阿哲好奇都對日三甲最好了

因為:阿哲好東西都會給我們

請客也很大方XD

W2吃到了蔥油餅和珍奶

還吃到喜糖喜餅

只有我們班有>ˇ< 哈哈。。。

 

好奇也是

結婚似乎也是我們班先知道的=ˇ=

真是開心!!

可能是日三甲很乖吧:D

 

不過草苺覺得

似乎高三來。。。

大家越來越吵 

ˊˋ 大炳好生氣

田棉球好可憐ˊˋ

草莓的高三生活

活在考試裡*

 

________________

 

少了曾經在乎的習慣

現在還是有點不適應

如果只當朋友

不可能嗎?!

最近一直在想

簡訊不知道該怎麼回覆____*

 

 

 

today  end*

 

 

10/5號

梁山伯大姐生日=ˇ=

哈哈~~~生日大快樂

草莓的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我想很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