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畢業考耶!! 真開心!

拉拉拉~

今天還跟阿文去一中買東西

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去一中了喔

草莓買了一雙高跟鞋

這要謝謝阿文了!!

辛苦她了:(

她陪草莓去了好多家店

試穿了N雙鞋子

還給了我好多好多建議!

短褲也是....

不過我覺得真的有一點點短0.0

我會怕:(

還有內搭衣

 

天阿~~~草莓敗家了

快破產了...怎麼辦好呢@@

接下來的行程不能花太多錢了:(

可是8天黃金美好假期耶

怎麼半:(

還是好多東西想買

唉呀!!要克制慾望

推徵蛇麼都要好多好多錢:(

 

 

所以多虧阿文今天攔住我,

不然草莓還想買衣服和包包

我真的好想買衣服

因為我想不到蛇麼衣服可以配我今天賣的超好看高跟鞋

包包~則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

好久沒有買了

今天有看到一個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的包包

很想買

480...算貴還便宜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我不能買,

買了絕對會透支

哎呀押~~~~

不過今天真的花好多錢

阿文謝謝妳押!!

草莓的第一雙高跟鞋是你挑的~︿︿

 

 

今天回家我搭了火車!!

恩嗯!我跟阿文都是第2次

第一次也是我們2個 + 喬雅

但這次要我們2個獨立

自己買票自己找月台

恩嗯!!

車站阿伯人很好

讓我想到好奇以後也是會當那個

ㄏㄏ~我以後會多做火車讓他剪票︿︿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因為很久沒有逛街了

好開心

很久沒有買東西了

好開心

很久沒有買到讓自己喜歡的東西

很開心

謝謝阿文:)

草莓今天很開心!

相信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