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

昨天晚上心情很遭

遭爆了

整個很凡很凡很凡

也許是自己太糟糕了吧

講到這裡某個人又要罵我了

 

結果昨天電腦怪怪的

很模糊....

看不清楚

 

昨天想起很久沒看星星

就跑到陽台去看

雖然看不到啦

但是我知道星星一直都在的!

 

 

 

 

 

來說點今天吧!

今天下午

草莓突然好想好想逛一逛

可是呢!

下雨天空好暗:(

重點!我沒帶傘

所以 北 還是帶草莓去

超感動的

我還以為他會說下雨了不要去

幸好只有噴2滴雨=ˇ=

 ㄏㄏ

 

 

首先我們先到飾品店

晃著晃著草莓就把它的們東西用掉了

蹲下去檢的時候還撞到她們掛東西的那個鐵

很痛!還流血

轉過去時他竟然跑去付賬!

很好!

痛到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狀的很大力

但是某個人看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很難過!

但你似乎感受不到!

哎呀押.....

 

 

 

後來!!

精采的來了!!(某個人要求我一定要說的!XD)

我們去東海一家娃娃店

有那種專門夾大娃娃的夾娃娃機

一次投20元的那種

北 用20元就抓到了一隻

等於一次就抓到了!

那個聽說是很"潮"的玩具

夾娃娃機都是盜版的

但是夾的到那個就算很厲害了

旁邊有3個小孩和一個麻麻本來都在夾那隻

夾不到之後換我們夾

就讓 北 夾到了

她們整個就以崇拜的眼神看著我們

草莓就很開心的拿著夾到的盒子去換很"潮"的玩具

ㄏㄏ

感覺很棒XD

我也崇拜你了!

怎麼半~XD

 

 

 

然後草莓就去買東海的超大紅豆餅

我和緯加起來共買了"32"個

我們跟老闆說的時候

似乎後面有人在鄧我們~~我猜的XD

32個真的很多!看後面人排的越來越多

越來越不耐煩就知道了

好壞喔

ㄏㄏ....

不過真的很大!

老闆做賠本生意?!

吃2個我就飽飽飽了

哈哈...

 

回到家時

還是沒有下雨

一定是老天爺爺特別眷顧草莓的關西:D

ㄏㄏ....

 

 

 

today 

the

end*

 

 

 

下禮拜行程滿滿滿: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