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月8號

早上偷撘校車去學校

最後一次了吧?!

7點到校

之後前往中興大學預演畢業...

哈哈...好浪費時間

我快類死了:(

 

噓...昨天草莓又不小心睡在電腦桌前了

好糟糕

然後..3點起來~去床上睡~5點起床

等於沒睡到!!

超類的!!!

整天精神不好!!

 

要畢業了!!

以前畢業時都期待的事情

原本以為明天有人會實現它...

算了吧

很失望~

反正沒差!習慣了

文文也跟我有同樣的期待

希望她可以實現~

我想我就算了吧!

不抱希望了...

 

 

你永遠都不懂我有多失落...

都怪你當初答應的事讓我多麼期待

 

 

 明天

好期待

要畢業了

終於

好捨不得

感覺昨天才剛近僑泰

一轉業就畢業了

我要帶很多衛生紙!!!ˋˇˊ

哈哈

不夠的我可以借你們~XD

 

 

 

PS

阿文~~~草莓好愛妳

你讓我好感動!!

幫我找到日拋有色隱形眼鏡單副

天阿...我好愛妳唷

明天,草莓坐前面特等席

我會想辦法幫你佔位子的XD

我旁邊有2個空座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