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三年了耶!

真快

畢業典禮,沒感覺...

氣球沒拿到

不過草莓坐在最前面的特等席

好棒好棒

什麼都好清楚!!

今天草莓第一次帶棕色的隱形眼鏡!

校長在講話我在戴隱形眼鏡XD   ((我好壞...

 

聽說!!日二甲學弟妹有送我們玫瑰&卡片?!!!!!

為什麼我沒有!!!

卡片還是朋友轉交的!!

還不是特定要給誰誰誰的!

我好難過:(  我沒有花花~全班都有耶!!

虧我還"曾經"帶過他們班

心意問題...對她們好失望

心寒了ˊˋ

 

 

今天草莓有上台領獎唷!!黑黑

好開心:)  

台上的感覺真棒!

可是我們班竟然不知道我有上台!!

很好!

反正我也覺得坐後面的人根本沒在李誰上台

因為看不到==

 

 

 

今天本來很失望的

對某個人很失望

真的沒想到他會來

超感動的~>ˇ<

但是我很想問一件事....

你是因為我昨天的態度所以今天覺得不來不行

還是因為你本來就在騙我說你不來?!

 

不過我被那束花收買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氣消=="

真糟糕~

 

 

 

謝師宴!!!

在水相!!!

好棒的地方

我覺得還不賴!!

不過真僑園比

似乎差有點多XD

經費有限:(

 

火鍋好吃:D

草莓吃韓式泡菜

很讚!!

但是義大利面不好吃:(

吃萌萌的"一條"麵就覺得不好吃了

難怪萌萌吃不下

 

水果茶!!好喝:D

 

今天謝師宴只有阿哲去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

我一直都很想去阿哲那邊坐

可是我不敢:(

天阿...我小老師耶!!我怕什麼:(

阿哲最後說的話!我會記住的︿︿

之後阿哲還跟我乾杯要我加油

好感動!!

阿哲一直以來都很照顧草莓

所以草莓很捨不得...

 

 

 

 

 

謝師宴結束之後!

本來要去看電影

但是我&阿文都因為有束花

看電影不方便

然後深思熟慮決定不去看了

對不起萌萌...

你來東海!草莓會帶你遊東海的︿︿

 

 

結果我們就去東海探路

看看影印店在哪裡

好小==

 

總而言之!!

我再說一次XD

W5 6

草莓會在影印店等你們來

部會去的打給草莓!!

︿︿

 

最後我們就買了好吃的紅豆餅回家了!

而且我還發現!!

北回的:奇異果多多  好好喝!!!

>////<

 

W4&文文去逛街

大大期待一下~!

 

 

今天很開心!

恭喜草莓畢業了!!!

辛苦三年

終於....

今天沒有哭!

因為沒氣氛....害我帶了好多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