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壓好快呀!

草莓畢業了

 

記得當初上僑泰日語科時

其實我不想

以為自己會上護理科

誰知道最後會...

 

剛到僑泰時

心想:好破爛的校門口(當初還沒整修

好爛的學校

校車好破爛

 

但是讀了三年了

有感情了

 

從幼稚園到國小

從國小到國中

從國中到高中

一直以來草莓都沒有認識的人跟我上同一間學校

所以覺得很可怕

記得國中升到高中時

我覺得好可怕

我又不敢去認識誰誰誰

我記得第一個認識的人是小E和阿文

之後不知不覺和阿文最好

她家到我家3分鐘!!

跟她的友情得來不易

3年來,

我們經歷過很多事情

這一切都過了!!

原以為我們不會在合好了!

但誰猜的到,我們比以前更要好

她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

經過這麼多事之後

我發現很多事情草莓沒有她不行

原來

朋友之間一定要互相包容才能更長久

沒有很要好的那段日子

我發現你變了好多

你長大了...

謝謝妳:D

 

 

高一

小馬小馬有三隻

高二

因為一些事情~

變成7個人

當初了3隻小馬少了一隻

 

和玉米大姐阿文小蘇晴晴

6個在一起

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

雖然常常炒來炒去

但是這樣表示感情好!!

因為了解

所以沒有顧忌 

 

途中....

我們面對了好多好多挫折

最後剩下6個...

少了一個

但是對我而言依舊是7個!!

永遠不會變!!

 

每年生日

都會有好多好多易想不道的驚喜

最讓我驚奇的是高一生日

因為沒想到有人會幫我慶生

阿文送的大蛋糕

我永遠不會忘!!

高二生日最讓我開心

因為我認識好多好多人

因為我收到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高三生日最讓我感動

我永遠記得那年...

草莓18歲生日

哭了...感動的哭了

謝謝你們:D

 

 

同班3年的日甲同學

我記得高三了

我才真正了解到好多好多人

以前都覺得好兇的人

草莓現在都覺得人都好好

可惜的是

有一些人

同班三年了

卻講不到幾句話

都怪我太膽小了~

太不健談了

找不到話題

很抱歉:(

一轉眼就畢業了

哎呀!!!

大大的遺憾!!!

 

 

 

我發現從高三開始

漸漸的認識了好多同班但不熟的朋友

我發現她們人都很棒!

只是我太避俗了...

又不健談=="

所以一直無法融入

雖然現在還是依樣啦!!

但是比高一高二好好多好多

  很開心!!

能再高中生涯裡認識她們

 

萌萌人很好!很樂觀很開朗

看到人總是笑嘻嘻

又很可愛:D

所以人緣很好!!

 

小鬼,

  唱歌很好聽 對朋友很棒

也是個可愛女孩

體育很棒>ˇ<

 

小姚明,一樣都是牡羊座

 偏偏你特別的兇

但是我們依樣都是

:神經大調 走路容易跌倒 不計較小事

愛裝堅強 還有很多

一時想不到XD

就因為我們很像

所以很合壓:D

小姚明,我愛你~>ˇ< 哈哈...

我知道你也很愛我!所以不用說了

 偷偷告訴你!!草莓很欣賞你那大辣辣的個性!!

第一次看到跟我這麼像的女孩:D

只是比我兇一點罷了...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人唷....

有喬雅 pretty 美雅 小杯 小E ㄅㄥˇ 無言 思予 爺爺 ...

等等好多好多以前高一高二很少交集的人

有一點點交集之後發現

她們其實人很棒!!

只是我從未發現!!

所以一定要先去認識那個人

才能判定他是好相處還是不好相處

:D

可以認識她們我很開心

這麼說好像很奇怪  因為同班...哈哈

我還是很開心啦!!

 

能被分在同一班是如此的不容易呀!!

這是個緣分!!

 

未來!!說不定還有人跟草莓上一樣的大學

這就表示有緣:D

 

高中生涯~

結束了!!

我會很懷念我們同班的日子

我們一起稱過這麼多快樂 挫折..的日子

謝謝你們陪伴了草莓度過這三年的歲月

如今我們要各奔自己的夢想

加油吧!!

成功永遠留給準備好的人:D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