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用中文自我介紹!?

請用日文自我介紹!?

請你說出你最滿意你身上哪一點!?

請你說出目前為止影響你最深的人是誰?!

請你說出你最得意的事情?!

請你說出你的優缺點?!

請你用最後一分鐘來對自己做個總結?!

 

整個很糟糕

草莓很容易緊張

被問問題一下就一片空白

感覺準備不夠充足

背好的自我介紹

一下就忘了一乾二靜

 

你想上明道嗎?!

我想啊!!

我當然想!!

我想跟小鬼 點點她們一起上課

我想要想要上大學

我想要參加社團

我想要做好多好多大學生才能做的事!!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努力練好我的自我介紹

努力練好自己的膽量

記得當初僑泰天使在選人的時候

也要面試

現在又要面試

整個就很緊張

 

 

現在 我已經成功了第一步

第二步就是面試了

不能放棄!!

加油陳草莓!!

機會只有一次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雖然現在我面是真的遭遭遭...

老師說我回答問題太直接

常常出笑話=="

但是還是要努力!!

雖然麻麻也說我沒問題的

但是還是會緊張

因為並不是錄取率百分之百

總之....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然而機會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