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離明道面試還有6天

離日檢二級還有12天

 

那我在幹麻?!

我呆在家幹麻?!

看電視

看書呢?!

有啊!我有在看!!

只是沒效率

天阿...我在幹麻

這不像我

以前的拼勁去哪了?!

隨著統測結束就消失了?!

不會吧?!

 

我好糟糕

我好墮落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應該好好的改變自己一下

 

陳草莓押~~

不管是面試還是日檢

都很重要

日檢花很多錢報名

不過多可惜?!

 

 

但是要過卻很難

二級耶....

天阿...

偏偏二級難的可以

抱佛腳也救不了妳

臨陣磨槍不量也光

可惜我不是槍

 

 

埃...

一直叫小鬼不要放棄

稿的自己也好想放棄...

說要有信心

真的獎的比較容易

 

日檢

我真的沒信心

但是我有在努力

努力說服自己好愛好愛日文

我說服了3年了

總算有一點點成效了

我愛日文

真的!!

但是我對於日據還是不會很瘋狂

提不起勁...

好糟糕喔我

 

但 現在至少我不會看到日文就煩了

耐心變多了:D

 

 

 

 

 

 

我想出去玩

真的想

但是不可以

說腳受傷

是藉口了~因為我腳能跑能跳了!!((恭喜我吧

感覺出去玩~

良心就好不安好不安

感覺做了什麼壞事一樣

可是我還是好想出去玩喔...

埃ˊˋ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陳草莓!!

振作點

不要淪陷!!

你可以的!!

能讀多少就讀多少

能多努力就多努力

能多認真就多認真

想想以前你考日檢時有多拼

想想你有多麼想上大學

所以不可以放棄!!

加油!

想想阿文對你說過的話

可以的!

自己都對自己沒有信心了

怎麼叫別人對你有信心

阿哲說:成功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