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草莓很早起

出門練一下摩托車...

很奇怪,摩托車就是會不穩

要多多練習才是!!

 

之後莓文萌姚一起去東海

約好11點到

可是我11點20才到

去了影印店

然後去吃東西

抑慾蔓延...恩恩

跟之前吃的不一樣的FU?!

恩恩...下次我們去吃粉紅捲捲

還去了國際街...

好遠押~

草莓和小姚民走在後面

看著文和萌的背影越來越小...

跟不上...

 

晃了一圈國際街

只逛了咖啡地圖...

恩恩...有運動到...

走了好遠的路

 

之後又回東海

吃豌豆冰....

吃完就又起身去東海大學

看教堂...

好遠押~~~

來回要一小時...

用走的

 

以後上大學之後怎麼辦好?!

麻麻說如果上附近的大學才要買摩托車給我

可是不可能的是!!

因為我沒有要報靜宜...

所以我要打工!!賺錢!!

我要買摩托車!!!!

 

 

東海教堂...其實還好ˊˋ

可能因為用走的

到那裡都好疲累了

根本沒心情

真的有點遠

 

 

然後又回東海

買紅豆餅

好吃....

可是我怎麼感覺我吃膩了 ...

太常吃了吧@@

 

好累好累~今天

但是好玩

運動量很充足

因為今天一直在走路

和萌萌 阿文 小姚民 出去好開心

難得的東海之旅

 

 

 

下禮拜要面試了...

好緊張好緊張

萌萌和阿文下禮拜一要先去高雄

好好...可以玩一天

妳們要加油!!

以後我去高雄玩就靠妳們了

小姚民也是!!

妳備審OK的啦!!

所以妳上台南的學校之後

我去台南玩也靠妳了!!

哈哈...

 

我上明道之後

妳們也要來彰化找我玩ㄏㄚˋ

從南部上來順路麻...哈哈  ((似乎不太順0.0"

 

總之!!大家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