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檢二級

是靠實力的!!

 第一次考日檢不緊張

沒壓力

之前考4級

怕沒過會被學弟妹笑3年

考3級背負的壓力更大

老師們嚇我們說沒過不能畢業

奇蹟似了~

全班過了:D

今天考2級

沒壓力

好輕鬆

第一次覺得考日檢這麼放鬆

是好是壞?!

埃....

 

 

 

早上很開心

因為終於有聲音了....

考前的晚上

因為~~~

所以沒聲音

好神奇@@"

 

 

早上有點可惜的是

本來期待可以吃早餐

((說的我好像都沒吃過早餐XD

我知道有人懂我明白的!!

挨~

都怪我什麼時候不生病偏偏今天

這麼久沒見了

還真的很期待的說...

只能期待下次摟

 

 

第一節是考單字

恩恩...我會寫

好開心

 

第二節考聽力

免免強強普普通通

差強人意

 

第三節考文法

非常好!!

看不懂

第一次這麼挫折

但是看到大家都跟我一樣看不懂

讓我覺得欣慰多了 一ˇ一

 

總之

是考經驗的

事實證明了

沒事不要亂嘗試

浪費時間浪費錢:(

雖然有冷氣吹

但是我感冒

吹到頭好暈 好不舒服

 

 

 

考完之後草莓就回家了

草莓有不時的留意看看哪裡有缺人

但是都要長期的

不然就是要有摩托車

埃...

我的駕照!!!

我要快快考!!

但是還不會怎麼辦:(

明天快快努力吧!!

 

 

回到家之後

看了韓版的流星花園

終於明白為什麼點點和ㄅㄥˇ如此著迷

具俊表跟智厚都好帥

易正也不錯

金絲草好可愛!!

哈哈....

 

我想~

哪個女生不會著迷裡面的情境?!

劇情太棒了!!>ˇ<

 

 

__________

 

 

我想要100種生活

開開心心的

但是我更想要讓自己很忙很忙

但是幻想是很美好的*

你說是吧!?

 所以樂觀一點

會開心一點

不要想太多

很多事情

不能免強

就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吧*

 

 

 

日檢考完了!!

接下來目標:駕照!!

加油吧~陳草莓: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