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

草莓是大學生了

開心成分沒有很高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滿難過的

 

 

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都是孤零零的

國一也是

因為搬家,所以自己一個人上國中

高一

因為學校太遠

所以沒人想去

但是我去讀了....

整所國中就只有我一個人去僑泰讀

真夠稀有ˊˋ

 

現在呢

上大學了,又要一個人

而且也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很多事都變的好陌生好陌生

人事物...

 

 

今天我跟麻麻說

:我看入取的人

每個人都好利害

會唱歌會跳舞會魔術會體育

感覺壓力好大好大

感覺自己沒有什麼能跟她們匹敵

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上

面試也很糟糕(分數真的很差

 

 

 

 

上了大學之後

沒有一點能力是不是就會被踢下來?!

沒有一點專長是不是就會被忽略

開始害怕我的大學生活了

 

 

總而言之!!!

『嘆氣是承認自己的無力,深呼吸是為自己加油。』

所以我要用力深呼吸

就算現在的我沒有什麼能力

沒有什麼專長

但是上了大學之後

我一定要努力才行

我不想被踢下來

我不想要被忽略

陳草莓受不了那種生活

我可以的!!

((((應該吧

我絕對不可以嘆氣

既然上了,

就是要努力

就算害怕

還是得上大學

日子還是得過

所以要加油

要努力

可以的!!!

 

 

深呼吸吧,陳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