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

說充實呢~

也還好

說無趣呢~

似乎又有點有趣

我還是比較想要工作:(

 

 

 

 

最近草莓有在學作食物

哈哈...

能吃!!!

但是不是很美味...

 

今天晚餐是草莓一手包

因為麻麻在忙沒控

我炒的青菜真好吃

((老王賣瓜...哈哈

 

 

上次草莓做的點心有人說好吃耶

我好感動歐

可是我不會想再做了@@"

因為作那個好麻煩歐...

真的是超限量的!!哈哈

 

前天本來想做點別的

但是沒有買到吉力丁

好難過歐ˊˋ

下次去別的地方買看看好了

 

 

 

這幾天突然好想吃爆米花

好久沒吃了

最後一次吃好像是高三時期的某一天XD

天阿...我才畢業不久

怎麼感覺像畢業很久了

 

每次出門都忘了買

 

 

 

 

 

 

 

這幾天~

突然好想念高中生活歐

但是回不去了

因為要上大學了

 

 

 

回憶就是因為回不去了

所以才更要牢牢記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