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一件18歲都要做的事情

如負眾望的!

 

感覺大家都不意外

我好難過:(

 

沒關西!

下禮拜在努力

這次是我太大意了ˊˋ

我還在最後一秒就鬆懈了

顏老師不厭其煩的教我

真內就ˊˋ

前面奇蹟似的好順好順

比訓練的好說

真的是....

 

 

 

 

 

 

考完之後我們又去搶購包包

好多好多人

可能因為在打折吧!

草莓買了一個皮夾

打算送拔拔

但是感覺我買一個好少好少歐

大家都買4~5個以上!!

名牌便宜大家都想買

 

 

 

之後又去了春水堂

好笑的是我們點了"豬腳麵線"

去去一些霉氣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因為如果我沒跟你講話也許不會發生了吧

所以那之後我都不太敢說話了

 

幸好都沒怎樣!!

可是看到車就...

畢竟才7天ˊˋ

 

 

希望吃豬腳麵線有用...

今天吃的好多好飽

又喝了我好幾年沒喝的珍奶

我瘦了說...

不想在胖了

但是我還是喝光了

中杯好大杯0.0

 

 

 

 

對了對了!!!

昨天體檢

我發現!!

草莓又長高了!!

可喜可賀!!哈哈...

原來我還在成長

我要長的跟大樹一樣...

那個畫面.....

 

我似乎不敢想像!!

還是講講就好

哈哈...

 

 

 

 

今天回家頭小暈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中暑嗎?!

還是撞到了?!

又或許是因為我昨天晚睡早起的關西@@???

 

哈哈...傻傻分不清楚XD

總之!!

今天很開心

雖然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