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遭好遭

好難過好難過

昨天因為某件事很難過

還是因為難過到累才睡著

不曉得自己幹麻這樣

但是就是沒辦法停止

今天一整天發現自己昨晚好像白癡

自己一個人難過什麼勁

 

早上又一大早起床

本來雙眼皮

變的更雙了...

 

整個難過的事發生之後

幸好還有一件開心的

那就是慧怡休假回來了

她真的是我的拉唧筒

最懂我的

可是只有短短幾天....

 

我們一起回北勢

然後又一起去東海

她說她朋友家旁邊有在應徵

草莓就去了

感動的是!!!

我上了!!

他答應讓我打工一個禮拜

這老闆真好!!

天知道我有多開心我感動

老闆還跟我說叫我不要去別家找了!!

聽到這句話更讓我開心

 

可是老闆說要做到晚上10點...

心理想:我該怎麼回家

我還沒駕照

就算有我麻麻也部會讓我期的

 

頓時間...

草莓就打給我唯一想到可以依賴的人

但是他的回覆讓我覺得應該不可能了

 

 

是你教我學會依賴...

但是現在我想我該學會的是如不要依賴

 

 

 

 

 

 

 

之後我跟慧怡就去吃東西慶祝!!

慶祝我終於找到!!

 

慶祝完之後我們去買衣服~

好久沒跟她逛街了

真懷念:D

 

 

然後逛阿逛~

逛去新光~

就回家了

晚上6點快7點

老闆打給草莓

你現在確定要工作吼

草莓:嗯!!我要!!

老闆:沒啦,因為很多人要來應徵,我想確定一下

那你現在可以過來一趟嗎?!

一小時就好,先教你一些基本的,

不然你來可能會不知道幹麻!!

草莓:那我先去問一下,看誰可以載我去,再看能不能去再打給你

 

 

於是!!

草莓就跟拔拔麻麻說了

我被罵了....

恩嗯!!

為什麼大人每次都這樣...

也許真的因為太晚了

晚上10點

又在東海

她們還要載我

覺得很麻煩吧

現在這樣又不能找人幫我....

是我太任性了吧

只想到自己ˊˋ

但是我真的很想去打工阿

每次都說我整天只會呆在家

都不出去走走

現在我找到工作了

卻不讓我去打工...

那我要去哪?!

逛街?!

我寧願去賺錢感覺比較好

 

 

 

 

被拔拔講一講

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又掉了

覺得拔拔都不懂我

總是說慧怡比較獨立

所以可以

我都不行

但是總是沒想過

誰不讓我學習獨立?!

總是保護的好好的

.....

 

 

 

現在發現自己好可悲

可悲是現在最好的形容詞了!!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最想找個人哭訴的時候

竟然除了他沒有別人了...

今天真的不知道該找誰

只想聽聽聲音

又打了熟悉的號碼

熟悉的人

畢竟不到一天

還是會不知不覺的...

 

 

哭訴了快10幾20分吧

被你說一說之後

似乎真的

草莓太任性了

不懂得拔拔麻麻做的事都是為了我好

不懂的想

只是一味的只想著自己想做的事

沒想到後果

10點後誰載我

大家都要睡了哪有控

這麼挽回家

拔拔麻麻可能會擔心吧

現在我只擔心

假日一定要做到晚上10點

我怎麼半...

算了...看怎樣再說ˊˋ 

唉....

 

 

 

 

 

 

哭訴完之後

也沒有完

只是覺得還滿冷漠的  最後

也是啦...

我們都已經這樣了

你有點忙

我還打給你找你哭訴

應該覺得很瞎吧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找誰了

也許我應該學習如何不要太依賴

 

 

 

這兩天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好遭好遭

原來我是這麼脆弱

淚線好發達...

現在的我

終於知道

為什麼有人總是喜歡用電話講

 

因為這樣比較能了解對方的喜怒挨樂

很多事情都是最直接感受的

但有的時候

聽到比看到螢幕上的字 更傷

 

 

之前在電腦

找到一首歌

"夢醒時分"

天阿...我竟然在聽好悲的歌

 

 

 

 

深呼吸

是為自己加油

別太依賴

別太相信

收斂任性

 

說別亂想

是騙人的

但是不能怎樣

我真的想喝酒...

可是喝醉會被罵

慧怡說喝紅酒

但FU不對

想喝啤酒

但是好苦好苦

18了~要練習吧...((什麼怪理論~@@

喝酒聽說可以不用這麼煩

雖然問題沒解決

我想了解為什麼有些人這麼愛喝?!!!!

也許是因為喝了心情會好很多吧?!!!

不知道...

 

 

 

這兩天....

我哭的好累好累

一些事

好煩

我還不習慣以前那些習慣

你昨天講完那些話後

頓時覺得好陌生

陌生到害怕...

慧怡懂我的明白

很謝謝她...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聽我哭訴抱怨

我覺得用講的比在吉時通打的還有感覺

要是今天沒有剛好約好一起出去

我覺得我自己在家裡可能會亂想到崩潰...

 

 

 

狠狠哭...

一個人反反覆覆

去想

去沉澱

我想我應該要了解

屬於我的

與不屬於我的,那些*

 

 

 

我要知道!!

傷心總是難免的...

我又何必...

你難過嗎?!

我不懂得將心比心...

也不夠成熟

不懂你的想法

我想你可能在忙軟丙~

應該也沒控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