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現在在東海打工

是一家好吃的小龍包店

 

 

 

 

今天是打工的第四天

一切都習慣

只是今天超級的忙碌

人爆多

吃個小龍包要等好久好久

可見多好吃:D

 

 

今天

不小心點錯了2個餐

好內疚:(

埃...

虧東東炒的這麼辛苦

還要重炒ˊˋ

 

 

 

 

 

 

 這裡的店員人都很棒

雖然他們有時臉有點臭

害我不敢靠近@@

但是其實他們人都很好

講話也都好幽默

雖然都是講台語

但是幸好我廳的董XD

其實我台語也不差:D

只是不習慣用說的!!

 

 

 

店長和他老婆都好年輕

他老婆也很漂亮

記得第一天去

聽他們說他是老闆娘

有點小驚訝

 

那裡的店員幾乎都比草莓大

但是沒有大多少

有的跟我同屆

感覺相距不遠

大家都好利害

會包小龍包

會炒飯

會煮酸辣湯

會做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

好神奇

草莓也想跟她們學學

但是好像超困難的XD

 

 

在他們身上

草莓也學到很多

他們社會經驗豐富

讓我了解到許多他們不說我永遠不會注意的事

 

 

 草莓很喜歡中午跟他們一起吃飯

感覺好棒XD

一直有笑點

哈哈...

 一頓飯不知道笑多少次了

哈哈...

有和樂融融的FU

 

 

 

 

 

草莓喜歡這份工作

招待客人感覺很棒XD

可能以前當僑泰天使接待習慣了

感覺還不錯

 

 

收了4天的碗盤

我領悟到

原來收碗盤

最重要的是不要怕髒

然後不要急

 

 

這裡的客人

個個都很好

還有很多日本客人呢!!

我應該要來好好學日文吧?!

多多跟日本客人溝通

 

 

我希望把事做到最好

但是總老是忘東忘西的

這樣感覺自己很糟糕

我要加油!!

明天一樣是假日

人一定也爆多

麻煩要來找草莓的!

不要假日來ˊˋ

ㄏㄏ 

 

明天要加油

不能在出錯了

不能在恍神了

 

 

 

 

 

 

 

草莓決定!!

W1~4

做早班

5 6 日

做到晚上11點後

因為人太多

人手不夠

 

 

 

 

 

今天晚上

草莓喝了一大杯紅酒+蘋果西打

好好喝

但是似乎有點小醉

暈暈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不習慣喝酒吧

但是聽說喝酒可以忘記一點事情

草莓最近盡量不去思考那個問題

因為想了也只有難過的份

總之!!

草莓很堅強的!!

也很樂觀

所以!!!

我要去睡覺了

好累

又好暈

醉了....

 

但是還想喝=="

明天晚上繼續喝好了

哈哈....

天阿~~酒鬼@@"

 

 

但是聽我們店員 東東說

喝紅酒很養身

恩嗯!!!

要多喝要多喝XD

哈哈...

明天還要喝~XD

 

 

 

 

 開心工作

作什麼都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