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開心

開心工作

越來越喜歡我的工作了

習慣每天的工作模式

唸菜單的方式已經熟悉了

小 酸 豆小  . . 

一些簡短唸法

那些男生的講話方式

那些笑點

我都聽的出來了XD

哈哈....

 

 

阿文說

 合理的叫訓練
不合理的叫磨練


草莓認同!!!

 所以我要把事情做到好!!

 

 

今天東東(同事)就跟我說

:你是不是不常笑

 

((有嗎@@"

我覺得我還滿常的阿XD

 

 

昨天也有人說我好像都很嚴肅

 

 

我要改進才行!!

 

 

 

工作的地方

前面是一家服飾店...

two two吧?!

看到好想買:(

明天下班再去看一次好了

哈哈....

 

 

平常收好下班差不多是3點多

然後到5點是休息時間

每個店員都睡了

可是草莓睡不著:(

2樓好悶好悶

好難受

誰睡的著阿ˊˋ

 

然後阿加(同事)就說

他剛來上班的時候也是

前幾天都不睡覺都沒有關西

多做幾天

就會覺得睡再多也不夠

哈哈...

我今天有點那種感覺

但是我是在家裡睡的

家裡比較舒服

店裡好悶好悶

還有老鼠的聲音

壁虎的聲音

天阿...好可怕

 

想出去晃晃

沒人陪我:(

應該說...不知道找誰ˊˋ

 

 

 

 

現在草莓記得起那些同事的名子了

好開心XD

哈哈...

 

 

 

 

這份工作

說真的!!

不會很累

但是腳會很酸

一整天走來走去的

服務生很好

因為可以呆在冷氣裡

 

 

店長他們也對員工很好

午餐和晚餐都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哈哈...

 

 

 

這樣的生活

好充實

只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

這樣我禮拜日都看不到海賊王了

我好難過:(

我的海賊王....

我上禮拜沒看

這禮拜也不能看

下禮拜 下下禮拜  下下下禮拜...

都不能看了

埃....

難過

 

 

 

 

那裡的店員

每個都是出社會的人

在他們身上

草莓學到好多歐

說真的!!

哈哈....

 

 

小凱(同事)說

第一份工作總是比較有熱忱

哈哈...

真的!!!

感覺做啥麼是都好新鮮

特別努力

 

 

 

 

 

今天

草莓做早班

好久沒有這麼早回家了

好開心

 

 

 

但是明天

 草莓要做到11點

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代班理由

:因為另一個服務生說她明天想休息

所以我要代班

 

很好!!

她想休息

所以我代班...

又不是說要忙什麼事

需要我代班

 

只是想休息就要我代...

一個人收一整天的碗盤

有點累ˊˋ

當磨練吧....

 

 

 

唉!!

磨練磨練!!!

因為我是新來的!!

 

 

 

 

 

有件事 

草莓好開心

因為有些人都會特地去吃小龍包

特地來看我

好感動

ㄏㄏ

不過真的好吃!!

對吧:D

哈哈...

 

 

 

 

 

日文日文

糟糕

草莓快忘光了

哎呀押...該找時間複習了

但是!!

時間呢!!

哈哈...好問題

我想學一些日文

因為我想跟日本客人對話

用日文跟她們點菜

不知道會怎樣XD

 

 

 

 

 

 

最近突然好羨幕文文和慧怡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遭

 

 

 

今天

感覺好陌生歐

明明認識

卻裝做好像不熟

感覺好奇怪

之前那麼熟

感覺好奇怪....

 

 

你吃了嗎?!

好吃嗎?!

本來要連另外一個東西一起給的

但是還沒用好....

 

 

 

 

 

 

 

 

 

明天!!!

要代班!!!

加油吧!!!

草莓: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