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4日的今天

 

身體不舒服

腳扭到還腫起來

肚子悶

= 很難過很不舒服的一天

 

還要上班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又不能請假:(

腳痛到走路一拐一拐的

早上整個臉很臭

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我在不爽什麼吧

就整個很難過很不舒服

 

中午

傳了簡訊

可是都沒回

虧我一直等

等了好久

本來想問看看能不能載我去看醫生

就算不能

至少也回一下吧

是你說有事還是可以找你的

結果我最無助的時候

你什麼都沒有回應

 

最後等到5點

又不能看醫生了

要開始上晚班

 

到了晚上

腳還是好痛好痛

身體不舒服有比較好了

但肚子一樣悶

 現在只能求求老天爺爺讓我腳不用看醫生也能好

明天應該也不能看醫生了

沒人載我...

後天要去茶會

也不能

 

總之

很不舒服

超級:(

 

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才懂

很多事情

一但離開了 就永遠回不去了

我很明白

說好的東西 還是會變

但是我更清楚

不會變的 永遠都不會改變

 

 

常在工作時

聽到五月天的溫柔

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好像好像

 

 

((提外話))

今天

我去修理手機了

應該說

壞了好多天只是沒時間修

不小心被我壓到就壞了

心好痛

因為有感情了

吊飾我保存的很好

 

 

 

修手機回來之後

他說要先送去原廠估個價

感覺要好幾天看不到他了

有點難過

那之後我靠什麼叫我起床ˊˋ

 

之後草莓又去其他地方亂晃

無意間聽到了

 - 袁惟仁 這樣也好

((歌詞自己查  不想貼))

 

邊聽心裡邊想

也許是吧

這樣也好

只是偶爾還是會難過

但是好像只有我

 

 

有些事情

我知道是遲早

只是心還沒準備好

 

 

 

現在

已經看的很開了

盡量樂觀

 

 

昨天

跟玉米聊的好久

從畢業後就不曾了

聊一聊

覺得心裡怪怪的

 

 

聊完之後

突然好想好想找個人分享一下

很順的撥了手機

好多餘

 

 

口中的朋友

就像陌生人一樣

 

 

有時候

放下一些感受

抱著一點希望

最後還是失望...

很失望

 

 

阿文懂我 吧?! *

 

 

 

很多很多的關心

已經看不到摸不到聽不到觸不到更感覺不到

為何我還要堅持著那條淡到已經快消失的線

自己也不懂

 

 

 

前幾天

因為工作

一直被割到

似乎只有受傷了

才會看到一點點的關心?!

 

 

 

 

有時候 我們會想

"就這樣吧"

其實很多時候

我們並不想這樣

只是"只能這樣"

有時候

並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

說刪除就能刪除

就像我對你說

我會很好

我會堅強

我會

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