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好久了

大概快20天了

好神奇!!

記得上個月

每天念著:我要工作我要工作

沒想到我真的找到工作了

還是一家很好吃的小龍包店

更神奇的是...

就在那件事情發生之後的隔天找到的

是為了讓我不要太難過嗎?!

 

 

 

程 上海小龍湯包

別看我們店裡的師父都很年輕

20幾歲

包出來的小龍包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真的是從鼎泰豐出來的師父!!

個個人都很好

小龍包

芋泥糕

炒飯

全部都好好吃

哈哈...

我都好喜歡

:D

 

 

 

 

每天每天

除了第二三四個禮拜二放假外

都要工作

一個月放3天

有點少吼

逛街的時間都沒了

 

 

早上10點上班

首先

先掃地

托地

搬椅子

擦桌子

排碗筷

放菜單

這些都是草莓開店前必做之事!!

 

做好這些之後

就看看要不要擦玻璃

放薑絲等等

大致上不是很累

 

 

 

我很喜歡幫人點菜

有種成就感

但是點錯就會很內就

就會被小唸一下

 

 

但是有時好矛盾

店長說要幹麻幹麻

大嫂說幹麻幹麻

小樺說幹麻幹麻

大家說的都不一樣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好點好點ˊˋ

 

 

 

草莓覺得在那上班

不會變瘦

但是也沒胖

這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早餐10點吃

午餐3點吃

晚餐11點吃

11點耶!!!

和宵夜沒兩樣

但我盡量少吃了

偏偏晚餐都很豐盛

真的是...

 

 

 

__________

 

 

今天

有人問草莓說

你不羨慕嗎

 

我只是笑笑

沒有回覆

但是我很想說我很羨慕

因為曾經我也可以

 

 

________________

 

這兩天

腳好嚴重

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但是我沒請假

還是上班了

醫生還說我不要命了

他說在走來走去腳可能不能走了

因為發炎很厲害

還腫起來

但是我還是去上班了

有人還來店裡探病

好感動

真的!!

蘋果派好吃

我第一次吃說

ㄏㄏ...

 

 

 

這兩天都穿拖鞋上班

因為穿不下鞋子

腳包的好大包

 

哈哈

但是明天應該能穿鞋鞋了

祝我早日康復

 

也祝我快樂

因為我這幾天不開心

很不開心

 

因為都會不知不覺想起....

 

 

 

 

現在

是不是

都刻意保持 陌生 ?!

 

 

為什麼很多疑問

總是不給我解答?!

 

 

 

 

好天氣

壞心情

這幾點下班回家

看到電視

覺得好可憐

就不小心哭了:(

很多事都是那麼的無法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