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近好無力

打電話去找工作被拒絕

親自去找工作被拒絕

因為她們不喜歡短期的

不然就是要男生!!

一直被拒絕

感覺好差

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可憐

 

今天突然好怕一個人

好怕周圍沒有聲音

所以草莓就放音樂

結果音樂也欺負我ˊˋ

N百首音樂

只有一首能聽:腳本

為什麼呢?!  我自己也很不解

但是覺得越聽越傷心

心情越遭

想找個人聊聊

大家都好忙好忙

不然就是沒上線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

覺得好空虛.....

 

 

 

 

 

最近在想一些事

上了明道

我是那個最不被看好的人

連我自己都不看好自己了

竟然上了

很訝異

但是一點都沒有很開心

因為要一個人上大學

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跟我一起推甄的人

搞的好尷尬好尷尬

就因為這樣我覺得我一定要很努力!!!

 

 

 

還有一些事情

關於那些屬於我的,與不署於我的,那些*

 

一直覺得自己少了什麼?!

但又覺得多了什麼?!

感覺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