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要慶祝文文前天的生日:D

所以我 文文 萌 小姚明

一起去野宴吃尼哭  ( 尼哭=肉,日文唸法 )

草莓早餐沒吃,

今天只吃一頓

就熱量過多了ˊˋ

哎呀...

 

 

草莓平常是走"養生路線"

肉不常碰

今天可能是我這幾年來吃最多肉的一天

好不可思議XD

 

真的吃好多好多喔

肚子都是尼哭

不舒服...

幸好我有點蘆筍吃XD

哈哈...有吃到青菜!!

草莓還帶了每朝呢

哈哈...

 

  

 

 

 

 

大吃特吃了2個小時之後

我門去德安消化消化!!

去德安哪裡呢!!!

"大賣場"

天阿...一堆食物

看了好想吐

我們真的好瞎

剛吃飽就去逛大賣場XD

用看的又更飽了..

 

之後我們去4樓

休息了一大下

最近好多電影押... :)

 

 

我們還去拍大頭貼

好久沒拍了押:D

真開心

很值得紀念呢!!

而且這次又是和文萌姚一起出去

好棒好棒

我喜歡

草莓很喜歡我們拍的大頭貼

只可惜我沒有掃描機

不然真想通通掃上來呢

 

 

 

 

 

上大學了

大家都各奔南北

見面時間不多了吧:(

將來能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有多少?!

說什麼將來會再見面

誰能保證?!

就像當初寫的契約書一樣

最後大家還不是都因為怕做不到

一直很後悔?!

 

所以草莓特別珍惜現在能和以前朋友見面的日子

感覺很不一樣

 

 

總而言之

草莓今天大開心

能看到文萌姚

ㄏㄏ....

希望以後大家還有機會一起出來玩:D

聚餐之類的

 

我會好好珍惜今天我們所拍的貼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12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